瀏覽人次: 961467
回首頁 > 謝則偉觀點 > 這是我給 大陸發燒的信
這是我給 大陸發燒的信
出處:音響圓夢想 / 謝則偉

其實您述說AU-30很忠懇, 因為你並沒有把產品的優點全部誇大也是有說出他的不足的地方。

為什麼 我 會在台灣會得到,很多消費族群接受我的觀念,就是因為我要幫人家圓夢!

所以我不想把太多的 那種誇大語言給消費者看,反而讓很多消費者很喜歡看我的微信/FB/LlNE/QQ。

還有我在台灣給的資訊,他們看到的是真實的一面,這就是我要表達的一個 真 字!

全世界的音響,不可能不用調音,就可以一次到位。在任何的環境/任何的空間,聲音都會有些許的變化,所以調音是一個非常深奧的學問。我在台灣也在 禪述 這觀念,將來 購買 音響,應該把 買賣 跟 調音 分開,因為人不是萬能的。像我可能就不是在作高級機器買賣~財力不夠,但是我在調音方面絕對有我另外一個 獨到 的一面。

有些人因為他很有財力,他代理很多高級的產品,可惜他就沒有投入在 調音。所以我常常認為上天給我們的~永遠是公平,人沒有十全十美。前幾天 我看到人家傳給我一個LlNE訊息,就是 馬雲 他全家 好像?都有得到癌症,更不幸!他的21歲唯一獨子,去年腦癌往生,所以說我在強調圓夢家,就是在做另外一種 修行 吧!

有時候 我調音賺不到什麼錢,但是我可以感到很多人跟我接觸之後,哪一種喜悅!或許就是另類 財富吧!你應該可以感覺到我的熱情。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 生意人,以前我不懂技術 我很 生意 ,現在懂 技術 反而不生意。

這就是我強調的 ~圓夢家精神~廣結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