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961214
回首頁 > 最新消息 > 上海發燒友 崔先生問我 為什麼 您的保險絲的聲音 特別的 寬塲有動態?
2015/05/03
上海發燒友 崔先生問我 為什麼 您的保險絲的聲音 特別的 寬塲有動態?
音響圓夢家 / 謝則偉

 

這是我在中國正式賣出的第一支保險絲 Audiopoint AC-7,由於崔先生有玩保險絲及CD避震墊的經驗,知道電源及小道具可以改變聲音。(我用 改變 之詞 是好是坯是?)


由於AC-7讓他一聽~打醒夢中人~,才知眼前所聽到的聲音是他我尋覓己久之 美聲音源°


今日4/30下午1:30將離滬到南寧調音,所以約好上午9左右酒店,再購20mm/1.6A規格1PC自取,用在CD機上。
見面時 崔先生一直問我,為何? 您的AC-7聲音這麼透 音塲這麼寬闊,我回答 崔先生不要在金/銀導體上打轉,要用聽感下定論 而我這6年來,花14000hr就是在研究
~一般人沒注意的 細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