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創辦人 World’s changing, style remains.
時尚潮流會改變 但風格雋永不變
by Shawnyi
Shawnyi 於2001年由旅法華人時尚設計師創於法國巴黎
崛起於法國巴黎時尚界成為兩岸三地華人第一個登上巴黎時裝周的設計師雙人組
2005年10月在二百年歷史的藝術殿堂-巴黎藝術學院 École des beaux-art
暨2006年2月在 Carrousel du Louvre 巴黎羅浮宮展演時裝秀,光榮攀登全球時尚之巔。
品牌全景理念 未來已到來,昨日的時空逝去了「人因愛而偉大」,
人類因有了愛與同理心才能曉知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為他人創造幸福感,探尋令身心愉悅健康美麗的初心,是非零和、至善盡美的境地。
Shawnyi 從法國時尚訂製美學出發,進而延伸到 「Art-Eco Life Style 藝術時尚心奢華」,
以中華文化 DNA 為底蘊,由內而外創造一種至純、至簡、至美的品牌形象。
Shawnyi 乘著世界文化遺產的風帆,從大自然原生態的場域中找尋靈感,
運用最先進法國科技融合創新性的健康護理配方,以 「Art-Eco Life Style 藝術時尚心奢華」的理念,
讓本心沉靜、並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感受「馨幸福」、體驗「心奢華」。

Shawnyi 法國巴黎實驗室,滙集法國高科技專業技術研發,堅持精心雕琢每個細節,
真摯向您呈獻 Shawnyi 專為您準備的 Fragrance 時尚藝術香氛,Pro-Cosmetic 專業型護理產品。
同時探索 「Shawnyi Institut 時尚訂製美妍水療」 馨幸福療癒、深度體驗我們獨特的客製化服務。
Shawnyi 將更具寬廣性、全面性、包容性,實現 「Art-Eco Life Style 藝術時尚心奢華」 為終極目標的品牌全景與理念。